杂食杂食杂食!!什么也不控,可能有点偏攻,我站理智党!
原创同人耽美写手一个@周行之,小号写文!!!兼半吊子只会临摹绘画爱好者。
虐攻杂食党从不畏惧北极圈!
还请各位多多指教。

两个相隔千里的少年互相取暖的故事。

他从远方来

水小吉【长佩】【我真的爱死这种文了!蕴含着生生不息的希望与温暖!强推!目测梁是攻】

两个相隔千里的少年互相取暖的故事。

村子南边废弃的火车旧站又临时停靠了一辆火车,祁淮北裹了裹衣服,吸了吸鼻子。手脚并用利索的爬上了几米高的车厢,月光下他看到了一车厢的橘子。


橘子这种东西祁淮北并不常摸得着,这是富裕人家才能吃的起的水果。外出打工的父母过年时曾从南方带回来过几个,但都留给了妹妹祁苑。


祁淮北攀着车厢壁,小心翼翼地拿出准备好的袋子装了满满一兜,拎着橘子准备爬往下爬,但刚爬了两下脚腕突然被一只温热的大手握住了。抓到你了,小家伙儿。”一道带着戏谑的声音在冷寂的秋夜里响起。


祁淮北惊慌失措,低头向下望去,看到了一双盛满月光的好看的眼。


祁淮北×梁毅


农村留守少年×货运火车押运员


收起

乡村年代成长现实HE

评论(2)
热度(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