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食杂食杂食!!什么也不控,可能有点偏攻,我站理智党!
原创同人耽美写手一个@周行之,小号写文!!!兼半吊子只会临摹绘画爱好者。
虐攻杂食党从不畏惧北极圈!
还请各位多多指教。

就老铁们突然有一个段子袭击了我

  【根据段子改编】

  就攻是那种盲人,然后他和受是怎么认识的?就是有一天他挤车的时候,不小心踩了一脚受,受性格是那种又痞又爆的 ,当场吼了一句:“你T喵的眼瞎?”

  然后攻是那种温温柔柔比较内向的小可爱,然后就愣了一下,点了点头说:"嗯"

  受沉默了一路,就挺内疚的

  之后发现他们在同一个大学寝室【新生报到】

  之后就是宠宠宠,互宠的酸甜口日常啦~

  然后受家里面就比较有钱一点,但是和爸妈关系不太好,属于那种留守儿童。

  攻宝的话,就是那种家里面不太富裕,但也不是很困的那种。他爸爸是一个跑长途的,就他小时候大概就是五六岁吧,半夜发高烧,他妈妈就送他去医院,回来取换洗衣服的时候被车撞了,当场没的。

  然后攻宝当时还在医院里面躺着,等护士过来问他家长的时候,我给妈妈打电话打不通,然后给爸爸打的电话。最后父子两个人才发现人没了😭。

  然后,因为这事他爸爸内疚的不行,就努力多补偿多补偿攻宝【就因为这事,然后受喜欢飙车,攻保就挺反对这事,俩人还吵了一架,然后攻宝气生病了,两人和好。】

  这么看来,两个人,是属于那种相互陪伴的那种。

  以上。

评论(9)
热度(2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