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食杂食杂食!!什么也不控,可能有点偏攻,我站理智党!
原创同人耽美写手一个@周行之,小号写文!!!兼半吊子只会临摹绘画爱好者。
虐攻杂食党从不畏惧北极圈!
还请各位多多指教。

T:寒故这两口子招谁惹谁了

我靠,要被你气笑了。真的是重重物种多样性好吧。你还内涵人家怀大掉书袋,你要不先看看你读过几本书啊?你要不再看看你能写出什么好东西来?难道就要像某些作者把老福特当海棠花是写你才满意。然后也不是掉书袋,人家就掉乐可掉姜可掉小雨伞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后你就呱呱呱屁颠屁颠的跑上去啊,说,哎呀,太太写的真好!写到我心巴上去了。?????不是,姐妹,你有没有点起码的文学素养啊?好家伙,我一开始还说那个太太的提问箱里面说太太你真厉害。为什么还要加个“们"呢?好家伙,我是脑子有点笨,比较好骗,我还以为这是夸人家呢,你好家伙,你在搁这儿内涵呢,你还内涵谁呢你?这里面哪个太太不比你牛逼?你这么牛逼,你有多少粉丝啊?

评论(2)
热度(3)